1、空間重新組織—運用銜接、過渡、對比、統一、虛實等設計新竹系統家具手法,創造一個合理的室內空間環境。也就是常說的總體設計思路。驊鍶裝飾是裝飾協會會員單位,貴陽本土裝修行業領導品牌,貴州裝修排名前十品牌之一,多年一直被評為裝飾誠信企業。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著零投訴的記錄。作為一家貴陽本土的大型裝飾,能獲得老鄉們的良好口碑,是驊鍶裝飾賴以生存的根本。

  2、空間界面處理—對牆、地、頂的結構和表面裝飾處理,相互間色彩的搭配和呼應,確定施工工藝和要求。也就是常說的基礎裝修項目設計。

  3、內置物設計—對室內家具、裝飾結構、裝飾點綴新竹室內設計、特殊構件等進行設計,包括材料使用、細部構造、工藝處理、特殊材料、施工要求等。也就是常說的裝飾裝修項目設計,這是整個家裝設計的重點和難點。

  4、聲環境設計—對室內的隔音、視聽等要求在聲學原理基礎上進行處理。

  5、光環境設計—將室內采光竹北系統家具、照明與裝飾效果統籌考慮,滿足使用和裝飾雙重需要。

  6、熱環境設計—對室內保溫、隔熱、空氣流動綜合考慮,創造舒適的室內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rf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