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體說來,八字論命對於以下方面的事項,應該會有姓名學免費較為准確的研判:

  1、親友方面:通過八字能夠知道父母、兄弟、姐妹、丈夫、妻子、子女等的狀態,各自對自己的影響力大小、好壞,親疏、富貴程度,各自運程。

  2、學業方面:通過八字能夠知道這個人的學歷,畢業時間,學業成績、以及考學的時間,學業順利與否。

  3、事業方面:通過八字能夠知道這個人的事業類型姓名學,職業選擇、成就大小,以及能夠順利,開心程度。

  4、財運方面:通過八字,可以知道這個人的財產狀況、財運時間、財運得失,求財方式和路徑。

  5、婚姻方面:通過八字,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婚姻早晚,結婚時間,對方形像、婚外感情、有無桃花運,以及對方富貴程度,婚姻中的性情,婚姻幸福程度。

  6、運程方面:通過八字,可以知道這個人什麼時候比較順遂,八字什麼時候比較波折,相對艱難。哪些方面有利,哪些方面不利。

  7、健康方面:通過八字,可以知道這個人生病的類型,時間、痊愈時間。

  8、災禍方面:通過八字,可以知道這個人是否有意外傷害、官災、牢獄、違法犯罪等傾向,這些發生的時間等等。

  9、壽限八字免費方面,通過八字,可以知道這個人的禁忌、危險的運程,甚至死亡時間等等。

  10、性格方面:通過八字,可以了解這個的個性,處世方式,與社會的適應程度。對人處世的包容心性如何等等。

  11、人生格局:通過八字,可以知道生活層免費姓名學次,富貴、吉凶、壽夭狀態;類型。

  12、獲益方式:通過八字,可以知道其人的各種利益獲取方式,路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免費
    全站熱搜

    rf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