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設計是根據人對該空間的功能需求,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竹北室內設計美學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生活、宜蘭室內設計生產活動的需要,為人們創造理想的室內空間環境。因此我們必須了解室內設計的現有條件及其功能要求,並注意交通流線的處理,尺度的衡量等。

  室內設計應注意以下項事項: 1、設計應從實際功能出發,根據建築現有結構結合其功能來完成設計,在做功能劃分時自然應該考慮到後邊的立面裝飾效果和完工後的實景效果。2、注意尺度。各個空間的大小劃分應盡量合理,裝飾物的體量要合理,家具的大小要根據空間的大小來選定。3、設計時應考慮滿足人的使用要求及對人宜蘭系統家的行為進行限制。要注重休閑空間的設計,要使人一走進自己的住宅就有 "回家" 的感覺,而不要誤以為是走進酒吧或其他公共場所。4、設計時竹北系統家具注意人的心理感受。室內色彩往往給人們留下室內環境的第一印像。設計中要充分考慮人的視覺心理,根據不同的環境選用不同的色彩。5、少做弧形曲線性的東西。比如前幾年時興的吊頂,看起來圖案精美,但把居室的淨高大大降低了,不利於通風和采光新竹室內設計,現在這種做法已經被多數人所摒棄。 畫平面圖只有幾點你一定要記住哦。線條 尺寸 新竹系統家具比例 大小 這幾點很重要,家具的比例尺寸的大小一定要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rf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