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導熱性好,升溫迅速:升溫速度是普陶瓷通金屬電熱管2-4倍。耐高溫:可在1100石英℃下長時間使用,短時間最高使用溫度可達1450℃,

  2、電氣性能穩定,無瞬間電流衝擊,對電器電路無損壞。電-熱轉換效率高,非常適合電子工業應用。

  3、耐腐蝕:除氫氟酸外,石英管幾乎不與其他酸類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其耐酸能力是陶瓷的30倍,不鏽鋼的150倍,尤其是在高溫下的化學穩定性,是其他任何工程材料都無法比擬的。

  4、透光性能好:石英管在紫外線到紅外線的整個光譜波段都石英管有較好的透光性能,可見光透過率在93%以上,特別是在紫外光譜區,最大透過率可達80以上。

  5、清潔環石英舟保:無污染,噪聲小,無電磁輻射。

  6、電絕緣性能好:石英管的電阻值相當於普通玻璃的一萬倍,是極好的電絕緣材料,即使在高溫下也具有良好的電性能。石英玻璃由於具有上述優良的理化性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瓷
    全站熱搜

    rf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