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台歷印刷,即是用自個的或許自個家人朋友的相三角桌曆片、圖像或文字等設計並且印刷成的台歷。個性台歷的特別不同的地方基本上就是下面所列的三個:

  1、完全是以自我作為中心類型的;

  2、個性台歷它都是能夠少數甚至只有一個也可以定制;

  3、值得收藏,也比較適合當成禮物贈送

  當前個性台歷印刷商場主要有在線DIY形式、代替客人套用模板的設計辦法和相對高檔一些高端日曆的純設計策劃三種辦法,各個辦法各有特色,和這個相對應的制作的過程也是各有各的特點。這些形式和相應的過程一起促進了個性台歷印刷業務的繁榮和商場細分。

  在線DIY形式,重在客戶自己動手DIY,客戶能夠親身體會自個著手制造的趣味;大約流程是登錄快印客官方網站或者是快印客旗艦店,挑選模板,置入自個的相片,調整制作的細節和色彩,預覽設計的草稿圖樣,提交客人的訂單,然後商家就可以印制發貨;

  代客套模板設計的樣子,重在傑出免費代客規劃效勞上,客戶只需要供給相片挑選模板,三角桌曆然後由商家的規劃人員來代客套模板;大概的制作過程是:先挑選模板,發送你的相片,自己設計,或者是客服人員設計,供給小樣承認,承認後印制發貨;

  純規劃形式,重在專業人員專業規劃上,有點相似影樓的數碼寫真規劃那樣,客戶只需供給相片,商家會依據相片進行數碼策劃並且設計,有時候幾乎等於是再造一個影集的設計啊,可是這個形式消費過於高端,單價較高。月曆大約流程是:供給相片,商家規劃,供給小樣,承認後印制發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桌曆
    全站熱搜

    rf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