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咖啡廳給人帶來的感官感受讓人心馳神往

  很多人都發現他們在咖啡廳的工作效率遠比在辦公室高出很多,這不僅僅是因為咖啡本身,更是因為咖啡廳的整體氣氛所營造的高效的工作環境。來自美國伊利諾伊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咖啡廳的微噪音環境(噪音強度在70分貝左右)能夠提高人們的創造力和工作效率。

  這種微噪音包括咖啡機工作時所發出的聲音、新竹咖啡廳人們交頭接耳的聲音以及背景音樂的聲音。有些人也許會問,在辦公室裡復制這種噪音是否能達到相同的效果?但其實如果你真的在咖啡廳工作過,你就會發現,從聽覺、味覺到嗅覺,咖啡廳給人們帶來的感官享受是全方位的,這種享受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不可復制。

  二、你想喝多少咖啡都可以

  咖啡為什麼這麼提神?為什麼我們一刻也離不開咖啡?原因只有兩點:咖啡因和內啡肽,咖啡不僅提神,它還能刺激大腦中內啡肽的分泌,讓你心情大好,尤其是在品嘗香醇美味的精品咖啡的時候。

  此外,咖啡因不僅能夠提神醒腦,還能夠促進腸胃道消化,為健康帶來諸多好處。此刻正坐在辦公室中忙碌的你是否也想來一杯,但又嫌自己衝泡咖啡太過麻煩?很簡單,把工作帶到咖啡館來。

  三、咖啡廳能夠激發你的創作靈感

  此刻的你是否覺得靈感枯竭,藝術創作遇到了瓶頸?很簡單新竹早午餐,去咖啡廳坐一會兒吧,咖啡廳給你帶來的全方位的感官刺激不僅能夠幫你放空大腦,還能激發你的創作靈感,一首歌,一段對話,雜志上的一段文字,亦或是咖啡的美味與醇香都可以是你靈感的源泉。

  即便你不需要太多的靈感與創意,例如你是在一家大型做人力資源顧問或是財務會計,來到咖啡廳同樣能夠緩解你的工作壓力,舒緩情緒,從而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第四、咖啡廳是社交的理想場所

  我再也想不出比新竹義大利麵咖啡廳還要理想的社交場所了,高品質咖啡的那股甘甜與醇香會讓你心情放松,與他人交流起來也變得更加容易,想要約談客戶?咖啡廳是你的不二之選。

  此外,咖啡廳還是你結識新朋友的最佳地點,天知道坐在你身邊的那位帥哥靚女是否會成為你的畢生摯友呢?

  五、咖啡廳是咖啡工業整體發展的最強動力。

  如果你選擇在咖啡廳工作,你的價值不僅僅體現在咖啡廳的營業收入上面新竹咖啡廳,更體現在咖啡工業的整體發展上面,正是你的一舉一動推動了精品咖啡文化向前發展,只有行業的整體進步,才能催生更多的工作機遇與崗位,你幫助的不僅僅是咖啡廳的老板,更是當地的烘焙商,甚至是位於全球各地的咖啡種植者。如此有意義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咖啡廳
    全站熱搜

    rf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